瑞幸是中国的品牌吗?瑞幸咖啡属于什么档次?

2022-10-26 10:29:20    来源:太原热线    

瑞幸是中国的品牌吗?

瑞幸咖啡是中国的。瑞幸咖啡是中国的平台,它的主要业务也集中在中国。这几年瑞幸咖啡的业务发展火热,它的门店在大幅扩张。瑞幸咖啡于2019年5月1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板块上市,它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LK。

瑞幸咖啡属于什么档次?

瑞幸咖啡相对于星巴克、Mstand,算得上平民咖啡。但相比幸运咖,价格显然就有些高了。 GeoQ Data 品牌数据显示,瑞幸咖啡客单价约16~30元,主要的客群为上班族和社区居民,还有部分大学生。所以从咖啡的受众开看,瑞幸还是相当亲民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