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油茶的做法是什么?恭城油茶是哪里的特产?

2022-12-19 09:24:35    来源:太原热线    

恭城油茶的做法是什么?

传统的恭城油茶是以敲打的方式制作的,一边用铸铁小锅加热茶叶,一边用7字型的木锤敲打到茶叶粘锅,加食用油敲打到茶叶的精华渗出,再加水煮开,用竹篾编的小簸箕过滤掉茶渣,油茶水就做好了。

恭城油茶是哪里的特产

广西南宁特色美食——恭城油茶,香醇浓郁,甘香回味南宁是广西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城市,主有壮、汉、瑶、苗、侗、仫佬、毛南、回、京、水、彝、仡佬等48个少数民族,以壮族为主体,多民族聚居,正因是多民族聚居,在饮食文化中也有着不同的差异,但也洐生出各具特色的美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