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桶酒是什么?可乐桶酒怎么调?

2023-03-08 13:20:40    来源:太原热线    

可乐桶酒是什么

可乐酒桶是一种威士忌酒。其配方是将可乐和威士忌混合在一起,具体比例可根据个人喜好调制。其在欧洲非常流行,特别是法国,基本是年轻人开聚会的必备饮料。因可乐和威士忌在冰块的冷却下,会提升口感,而威士忌加冰块后口感会更加丰富,可乐经过倒出已经没有什么气,所以喝起来就像是一种新型饮料而被人所喜爱。 威士忌是一种由大麦等谷物酿制,在橡木桶中陈酿多年后,调配成43度左右的烈性蒸馏酒。

可乐桶酒怎么调

1.准备威士忌一瓶500ML、可乐2L一桶、冰块若干混合比例为1:3。

2.在一个大桶里倒入大半桶的冰块,然后威士忌和可乐一起倒下去,倒完所有东西后,即可拿一根什么东西去搅拌一下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