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豆浆的做法是什么?摩卡豆浆什么时候喝最好?

2022-12-05 09:29:09    来源:太原热线    

摩卡豆浆的做法是什么

1、加摩卡豆子泡在水里12个小时左右。

2、将摩卡黄豆放入高压锅,大火煮个十分钟左右。

3、将摩卡豆浆放电饭锅里按煮饭键煮开,有条件的可用豆浆机来做豆浆,味道也是非常的好。觉得豆浆比较没有味道的话,可以用白砂糖放入豆浆里面。

摩卡豆浆什么时候喝最好

喝豆浆最好的时间段是早上早饭前六点到七点时,这时是人体对营养吸收最合适的时间,人体经过一夜的时间已经形成了生物钟的循环,这个时段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最佳时机,也可以在早饭中喝,这样不仅可以让豆浆中微量元素,维生素,膳食纤维和大量的蛋白质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保证人体的营养物质,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促进肠道蠕动,缓解便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