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酒的保质期是多久?龙眼酒怎么泡?

2022-12-02 09:08:06    来源:太原热线    

龙眼酒的保质期是多久

“通常自行泡制的龙眼酒,只有一年左右的保质期,因为这种方式制作的龙眼酒,没有严格的消毒灭菌,也不会添加什么防腐剂之类的化学添加物。 但要是通过酿造工艺制作的龙眼酒,都会经过严格的灭菌处理,其保质期通常可以达到三到五年左右的时间,因此龙眼酒的保质期是多久,需要根据制作的方式来看。”

龙眼酒怎么泡

龙眼:350克,冰糖90克, 42度纯粮食白酒500毫升,泡酒罐一个。

一、龙眼去皮,洗净,沥干水分备用。

二、泡酒罐清洗干净,热水多冲洗几遍(消消du),控干水分备用。晾干的龙眼放入瓶中,加少许白酒,用于杀菌,来回摇晃几下,倒掉白酒。

三、将龙眼和冰糖加入泡酒罐中, 倒入粮食酒(泡酒一定要用纯粮无添加,不然口感不好,好的食材也浪费了。)

四、放在避光常温处,每隔3天可以摇晃一次瓶子,加盖密封15日左右即可饮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