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粉水是什么?太白粉是做什么用的?

2022-11-29 11:19:39    来源:太原热线    

太白粉水是什么

太白粉水就是太白粉加水,我们用来勾芡的就是其混合物。即生的马铃薯淀粉,加水遇热会凝结成透明的粘稠状,太白粉不能直接加热水调匀或放入热食中,它会立即凝结成块而无法煮散加了太白粉水煮后的食物放凉之后,茨汁会变得较稀,称为“还水”,因此一般在西点制作上多利用玉米淀粉来使材料达到粘稠的特性而不使用太白粉。

太白粉是做什么用的

太白粉就是马铃薯淀粉,在有的地区也叫作生粉。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品原料。通常用在菜肴蒸煮过程中增加以提升菜肴的浓度,扩大香气。同时,增加太白粉的肉类的口感会更嫩滑,而不会因为加热变老变硬。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