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酒的保质期是多久?泡龙眼酒要多少度的酒?

2022-11-04 15:25:59    来源:太原热线    

龙眼酒的保质期是多久?

通常自行泡制的龙眼酒,只有一年左右的保质期,因为这种方式制作的龙眼酒,没有严格的消毒灭菌,也不会添加什么防腐剂之类的化学添加物。

但要是通过酿造工艺制作的龙眼酒,都会经过严格的灭菌处理,其保质期通常可以达到三到五年左右的时间,因此龙眼酒的保质期是多久,需要根据制作的方式来看。

泡龙眼酒要多少度的酒?

酒的度数没有严格要求,但建议用50%VOL以上的白酒为好(以清香型酒为佳)。龙眼肉泡酒的比例没有特别的要求,一般龙眼肉:泡酒=1:2~3较佳。 龙眼果肉晶莹剔透,吃起来清甜、润滑,其中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蛋白质、糖分、钙、铁、钾、磷等,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用龙眼泡酒,有利于营养物质及有效成分在酒精中充分溶解,龙眼酒口味甘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