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乐多是哪个国家的?养乐多适合什么时候喝?

2022-09-16 14:45:22    来源:太原热线    

养乐多是哪个国家的?

养乐多是日本品牌。音译为“养乐多”和“益力多,这个名称是取自世界语的“Jahurto”,意即酸奶。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05年4月12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

养乐多适合什么时候喝?

养乐多最佳饮用时间是饭后两小时。养乐多是常见的乳酸菌饮品,其中含有的益生菌能保护肠胃,所含的益生菌耐酸性和生长活性强,可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消化。而且还可以促进乳糖的吸收和消化。注意低温保存活性乳酸菌饮料,保存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七天。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可以选择在饭后吃水果,利于食物的消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