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刺梨泡酒方法是什么?野刺梨可以直接泡酒吗?

2022-09-01 16:37:29    来源:太原热线    

野刺梨泡酒方法是什么?

1、新鲜刺梨比例是1:1的量,也就是一斤的刺梨要泡一斤的酒,泡制时间应在3个月以上,也可以讲刺梨从中间抛开,连同刺梨籽一起泡在酒里,(泡之前要先洗一下哦)这样可以缩短刺梨泡制的时间,泡出来的就会有很好的口感,而且长期喝会起到防癌抗癌、将三高、抗衰老的作用。

2、干刺梨则根据自己的口味把干果50克切开放入500克白酒泡15天左右就可以喝了。

野刺梨可以直接泡酒吗?

不可以。野刺梨在泡酒之前,需要晒干。野刺梨泡酒时,将新鲜的野刺给晒干,放在容器中,添加白酒和冰糖,蜜蜂三个月饮用即可。野刺梨泡酒使用的冰糖,可以根据口味酌情添加。野刺梨泡酒使用的刺梨和白酒,比例为1:1即可。野刺梨晒干时,需要注意翻动,防止野刺梨发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