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真的0卡吗?最容易发胖的十种饮料是什么?

2022-07-14 11:33:19    来源:太原热线    

元气森林真的0卡吗?

“元气森林气泡水并不是真的0糖0卡。为了还原饮料口感,企业多用甜菊糖苷、安赛蜜、果葡糖浆、结晶果糖、赤藓糖醇等甜味剂或者代糖来代替蔗糖、白砂糖等。 此外,根据《预包装食品安全营养标签通则》,食品每100克或100毫升含糖量不超过0.5克,就可称为“无糖”;热量不超过17千焦或4千卡时,就可标注为“零”。换言之,所谓的“无糖”“零卡”饮料,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无糖”。

最容易发胖的十种饮料是什么?

1、高糖饮料:如冰糖雪梨水、柚子茶、奶茶等,这类饮料中含有丰富的糖分,在摄入以后会导致摄入的热量增多,无法被人体完全消耗以及利用的情况下,会转化成脂肪堆积,进而长胖;

2、碳酸饮料:长胖期间也可以适当地喝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其中含有的糖分和二氧化碳气体,喝了以后会被人体快速地吸收,并且短时间内使血糖水平骤然上升,还可以增强食欲,进而导致长胖;

3、高纤维饮料:如功能型饮料,当中含有低聚异麦芽糖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等成分,会导致摄入的能量增加,无法被人体完全地吸收以及代谢会转化成脂肪堆积,进而长胖。

建议不要通过喝过多的饮料来长胖,因为过量喝饮料容易影响身体健康,比如诱发高血糖,可以吃含蛋白质和脂肪比较丰富的食物,补充营养物质,也有助于身体长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