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奇朵是什么?玛奇朵和拿铁的区别是什么?

2023-03-29 13:22:59    来源:太原热线    

玛奇朵是什么

玛奇朵Macchiato在意大利文里是“印记、烙印”的意思,奶霜漂浮在红茶上面,人们喝的时候,红茶会在入口前先经过奶霜,而奶霜就像瞬间烙印在茶汤上,所以叫玛奇朵。

玛奇朵和拿铁的区别是什么?

玛奇朵和拿铁的区别首先在牛奶含量上,玛奇朵是不加牛奶的,只是一杯浓缩咖啡再加上奶泡,这种咖啡就只用奶泡来降低咖啡苦涩的味道,奶泡就是玛奇朵的精髓了,只是对咖啡进行简单的装饰即可,很大程度上保留咖啡原有的味道。拿铁和玛奇朵的区别就是,拿铁会在意式浓缩咖啡中加入大量的牛奶,因为咖啡的苦涩被大量的牛奶中和而减轻不少,因此拿铁喝起来会有牛奶的香醇,所以这是两种不同的口味,不同的人根据自己的习惯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饮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