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茶有哪几种?减肥茶对身体有伤害吗?

2023-01-13 08:53:11    来源:太原热线    

减肥茶有哪几种

减肥茶可以应用一些决明子瘦腰茶或者是洛神荷叶瘦腿茶,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普洱茶,都有一定的帮助减肥的作用。可以将决明子6克,甘草3克,陈皮4克,将所有的材料洗净,一起放入500克生沸的水锅中进行煎煮10分钟就可以。决明子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清除宿便,甘草可以抑制胆固醇。陈皮有很好的排胃气的作用,减少腹部脂肪堆积。

减肥茶对身体有伤害吗

减肥茶对身体是否有伤害,需分情况讨论。通常情况下没有明显伤害,但对于胃肠不好的人,可能会加重原有的不适或病情。减肥茶是用于消减机体脂肪的一种茶剂,其主要成分包括荷叶、山楂等。如果只是适量喝些许减肥茶,由于减肥茶中含有一定的芳香化合物,而且还含有一定量的茶多酚,可能会具有一定程度的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但食物作用通常较不明显,不应仅依赖于减肥茶进行减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