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跑步时突然倒地中风 原因竟是它!

2021-11-19 15:53:21    来源:快科技    

碳酸饮料大家还是要少喝,如果你没有节制的去引用,那么对身体的伤害是巨大的。

据钱江晚报报道称,近日,杭州15岁少年小周(化名)跑步时突然倒地中风,左侧肢体全瘫,右侧颈内动脉闭,颅内大面积脑梗死......很难想象,这都是从小周身上查出来的病,有脑水肿死亡的危险。

医生从父母口中得知,小周爱喝可乐,一天至少一瓶可乐起步,兴起时能畅饮两三瓶。

小周已达到肥胖标准,且空腹血糖偏高,糖化血红蛋白处于临界值,“发生大面积脑梗死与此密切相关。”

对于上述情况,有网友也是表示,这几身边这里也有一个男的,每天以可乐当水喝,从来不喝白水,然后胖的要命,然后37岁那年半夜起来上厕所就直接倒下就没醒过来死掉了。

类似的事情之前也曾多次出现,大家怎么看此事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