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奶粉如何挑选 孩子口粮里真的“暗藏玄机”?

2020-08-27 09:07:40    来源:肥妈秋小公众号    

最近有不少新手爸妈都来跟肥妈抱怨:生娃前后,生活简直两重天。没当爸妈前,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该追的剧追,该买的口红色号通通一网打尽…小日子过得怎一个爽字了得?生了娃之后,飞速减少的却是自己从牙缝里抠出来的存款!养娃成本实在是高。

确实,根据天猫发布的《中国式养娃:2019天猫亲子消费报告》显示,随着95后加入生育大军,新手爸妈在带娃消费上逐年升高。2016年—2018年三年来,人均消费复合增长率高达61%。

现在父母养娃就像养了台“人形碎钞机”,从怀胎十月就开始“烧钱”。只要是对孩子好的,不管价格有多高,他们也都照单全收。就是为了孩子吃到更加绿色、健康、安全的食物。在奶粉方面,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倾向于选择有机奶粉。

但是家长们对“有机奶粉”真的了解吗?为了解开各位家长的疑惑,今天就要来做一个简单的小科普,带你们走进有机奶粉的“前世今生”。

什么是有机奶粉

配方有机:

有机配料含量高达95%并获得有机产品认证,有机牛奶脂肪和有机植物油混合成的脂肪。整体配方中非有机添加的营养成分都控制在5%以内,不添加任何如增稠剂、糖等增加口感的添加剂、也不得添加防腐剂、安定剂、人造香料、色素。

奶源有机:

所用的原奶全都来自三年以上的天然的有机牧场,牧草不用农药化肥、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等人工合成物质。而且奶牛要求不使用激素、抗生素,不使用胚胎移植技术。

生产加工有机:

对于生产工厂必须做到远离城市、工矿区等,保证生产地不受污染。加工过程也有严格的规定,严禁在有机生产、采集、加工、包装、贮藏、运输的过程中受到污染。

应该如何选择有机奶粉

No.1

看奶源

挑选奶粉最重要的一点就的奶源的选择,优质的奶粉品牌一定要拥有自己的有机牧场,才能从源头对质量进行很好的把控。

No.2

看认证

想要判断有机奶粉最直观的方式就是观察包装上是否印制相应认证,宝妈们可以记住下面这几个有机认证标志,对你们挑选奶粉有很大帮助哦~

No.3

看配方

家长在给孩子挑选有机奶粉的时候,首先要看看排在第一位的是不是“生牛乳”,如果是生牛乳表明是鲜奶制作一次入料。还要看是否含有益生菌、DHA、ARA等多种营养,营养全面孩子才能更好的成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